close

絕非業配!!!

 

今天要說的面膜我個人超級不推!超級不推!超級不推!

 

也是我由史以來第一次買到的面膜爆雷

 

我第一次用就覺得難用

 

但是之後還是用了很多次確認他真的很難用才來告訴你們

 

今天就是要告訴你們我不推的原因

 

當然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也許某些人覺得好用也說不定

 

就請繼續看下去吧~

 

PS.也許是這種成分和功效的面膜不適合我,所以我覺得難用。

 

那時候再買的時候因為很趕也沒看清楚,結果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

 


 

SexyLook潤白明亮雙拉提面膜



單價:趁寶雅299買ㄧ送ㄧ時購入(兩盒299,一盒10片,所以1片是14.95元)(若單買一片的話,包裝上的建議售價是60元)

 

主要成分:白牡丹萃取精華、白金精華、白水晶、白百合萃取精華、傳明酸、水仙萃取精華、大馬士革玫瑰水、甘草萃取精華、雷公根萃取精華、海藻醣、水解絲蛋白

 

SexyLook的面膜會難用我自己也非常訝異

 

印象中這個品牌的評價都不錯(我自己只買過這個,其他系列的產品我不清楚)

 

精華液是滿滿的30ml沒錯,是黏稠的那種

 

感覺就很有效果(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

 

主要成分感覺也很強大

 

但實際用起來沒那麼好

 

面膜紙的感覺就像厚一點的濕紙巾

 

觸感也是濕紙巾的感覺(不是很柔軟的濕紙巾,是材質普通的濕紙巾)

 

我個人不喜歡濕紙巾敷在臉上的感覺

 

就連擦身體都覺得不舒服

 

味道的話倒是還好,是香的但不刺鼻

 

敷完臉很黏,我真的不喜歡

 

面膜的剪裁我也覺得不太好

 

也許他是拉提面膜的關係,所以敷起來的感覺很緊繃

 

尤其是鼻子那裡的剪裁我完全不懂到底是怎樣

 

包裝背面有寫到滋潤、亮白、柔嫩

 

嚴格來說只有滋潤有做到,柔嫩也還可以,

但是亮白真的完全沒有啊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黑肉底所以沒救,就是白不了)

 

總而言之就是超不推x無限

 

我現在都把他用來擦身體

 

用在臉上真的很不舒服

 

還會癢癢的,小小過敏

 

真的是第一次買到超級難用

 

大部分難用的我都會忍下來繼續用

 

但是這次真的太誇張了

直接拿來擦身體(畢竟還是不能浪費呀

 


 

寫這種文章會不會被打

 

不過我真的是把自己用過的想法告訴你們

 

前面也說過呀~

 

這種本來就是很個人的東西

 

不適合我,但可能適合其他人~

 

還有呀...

 

我明天要去小琉球玩

期待ㄦ~~~(話說我突然想到我還沒整理行李

 

想要嘲笑我的美照(?)請追蹤我的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nnie_891229/

 

想要看更多文章和分享請訂閱我的部落格

 

喜歡的話就分析給親朋好友吧😍😍😍

 
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我會一一回覆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

謝謝大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湘Conni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